不笑「就被說臉臭」星座Top5!遭誤認難相處…網委屈:我人很好啊

滑手機,不爽,已讀不回,不屑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你也是不笑就被說臉臭,事實上人超好的星座嗎?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你也天生容易擺出臭臉,而被誤會個性很跩嗎?或是認識久了的朋友終於向你坦承「第一眼看到你覺得好難相處!」這些日常時常發生在大家的生活中。YouTuber《安德魯的賤聲房》分析5個「常常被誤會臉臭,事實上人超好」的星座,許多網友未看先猜自己有上榜,感嘆「都被說難相處」「我看標題也覺得自己人很好 」。

安德魯統整出5個最會被誤會臉很臭的星座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牡羊座

非常重義氣的牡羊,一開始還不熟識時,容易被他的氣場嚇到,保護色非常重的牡羊,對於不熟識者會先觀察一段時間再決定是否和對方深入認識、交往。在不認識的人面前,牡羊會顯得尷尬不自在,為了隱藏不知所措的尷尬情緒,他會戴上防護罩,故作鎮定不在乎,臉上的表情也會表現得冷冷的,自然沒有太多情緒。

當你認識牡羊後就會發現此時此刻的他,心裡很慌張,為了不想被人發現慌亂的心情而自帶保護色。事實上,牡羊很活潑,屬於人來瘋個性,對於朋友、情人有很強的歸屬感,天生有點雞婆個性的牡羊,會在關鍵時刻拉你一把,非常熱心為身邊的人付出,只是初期不認識,面無表情的確容易嚇到人。

2.天蠍座

 天蠍在處理人際關係就是懶了點,不想浪費太多時間社交,常可發現在有許多不認識的陌生人場合裡,天蠍會扮演觀察者的角色,必須確定這些人值得往來才會慢慢卸下心防。

天蠍的高冷形象並非自己故意的,原因出自他不太會在陌生人面前展現自己,有時為了「順應民意」而努力擠出一絲絲微笑,但大多時候的社交場合,天蠍會因感到無聊而選擇放空,一時間忘了表情管理,不小心就讓人覺得臉臭難相處。但只要等到天蠍願意讓你走進他的心,你會發現他除了富有同情心外,也是刀子口豆腐心的代表,無論發生什麼事絕對力挺你到底。

不笑「就被說臉臭」星座Top5!遭誤認難相處…網委屈:我人很好啊。(圖/截自安德魯的賤聲房YouTube)

3.射手座

射手是團體中的康樂股長,當你還不認識他前,射手的自我保護色很重,甚至會憑藉著第一眼決定討厭或喜歡你,但他的雷達常會出錯,通常第一眼認定「討厭」的人後來都會和他相處不錯,有時連射手都不知道為何要對陌生人扳起臉孔,明明內心如火卻無法控制。

射手很多社交行為都是被慢慢訓練出來的,能快速融入團體,卻也有部分射手座因經營人際關係而感到疲憊,抱持隨緣態度,一到了新環境不會積極拓展人際關係,反而是邊看邊決定要不要和眼前的人交朋友。很多射手座耍酷愛拒絕,因此射手常會聽到別人對你的評價是「你好難相處喔!」久而久之會發現他直率不假掰的個性相處起來更輕鬆。

4.摩羯座

摩羯座做什麼都想很多,加上又慢熟,因此常思考著如何開啟一段對話,以致不要說錯話,容易鑽牛角尖的摩羯想著想著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,此時的他表情顯得有些嚴肅。摩羯在面對陌生環境或不認識的人易產生不安全感,擔心自己表現不好而嚴肅起來,感覺難以溝通,但他其實非常有溫度,且對自己身邊的人非常熱心,遇到困難善於陪伴,且會幫忙解決問題。

此外,摩羯也有雞婆個性,但前提是一定要遇對人,若身邊是善類,摩羯樂於助人而讓自己感覺有存在價值;若遇到非善類,容易變成濫好人,被利用的機會也會很高。

不笑「就被說臉臭」星座Top5!遭誤認難相處…網委屈:我人很好啊。(圖/截自安德魯的賤聲房YouTube)

5.水瓶座

水瓶座做自己,顯得有些驕傲,通常不在意別人眼光的他們,認為應付別人的活著有點累,認為很多場合裡「為什麼要假笑?不會很假嗎?」水瓶不笑時有股強大魅力,就像黑洞般吸引著你,想去了解他內心的想法,又或者是心情不好。

初期認識水瓶時,他就像一座冰山,需要花時間相處,讓冰山融化,你會發現水平非常率真、有趣,尤其是跳躍式、與眾不同的思想,常讓人難以捉摸。同時存在感性及理性的水瓶,能做自己才是讓他感到舒服的狀態,因此不要時時刻刻逼著身邊的水瓶朋友做不想做的事,會讓他感到很不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