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森好朋友Chill生活節 更生人明星商品讓人愛不釋手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由《ETtoday新聞雲》主辦的「東森好朋友Chill生活節」,週末在台北市大直美堤河濱公園登場,一整天現場湧入4萬人同歡,另外線上直播累積觀看人數更是超過400萬人。現場除了超強偶像卡司精采演出外,更有眾多攤位提供點心、飲品。其中更生保護會台北分會推出了「艾格諾先生蛋捲」,累積不少人氣,更讓不少民眾驚艷。

▲▼0919 2020東森好朋友生活節-人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東森好朋友Chill生活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東森好朋友Chill生活節特別結合數位生活推出「市民證」,讓雲友「市民證」一卡在手,生活節全場橫著走!從《ETtoday新聞雲》、利百代、中華電信、營多麵、Her和她,闖關還可抽萬元大獎,且憑市民證至三大特色市集「揪揪市集」、「新動市集」、「有趣市集」,不論是手作糕點、飾品…各家文創攤位也可享折扣。市集中也有公益團體攤位,像是無國界醫師、更生保護會、台北市動物保護會等在現場與民眾分享充滿愛的理念。

▲▼更保台北分會,好朋友生活節,艾格諾先生手工蛋捲。(圖/更保台北分會提供)

▲艾格諾先生手工蛋捲成為一大亮點。(圖/更保台北分會提供)

而更生保護會由「艾格諾先生蛋捲」在現場販售,主打一滴水都不加的蛋捲,特別講究「單純」,只有麵粉、進口奶油、糖、雞蛋,四種原料,但在精心調配的比例之下,艾格諾先生的蛋捲更加扎實,並非市售的酥脆蛋捲,吃完蛋捲不會留下滿地碎屑。而也因原料單純,吃下艾格諾先生的蛋捲,蛋、奶的香氣更加齒頰留香。

而「艾格諾先生蛋捲」除了美味以外,背後的故事,更是激勵人心。他在年輕的20歲時因一時犯錯而被判無期徒刑定讞,進入監獄,直到18年後,才獲得假釋出獄……人生的黃金歲月在監獄中度過……他遺憾沒能見到奶奶、爸爸的最後一面,出獄後對未來更充滿無知徬徨,不過他找到了新的開始,從小時記憶甜美的蛋捲開始,他要抬頭走出自己的人生!20歲被判無期徒刑,但40歲人生從新開始!這也是「東森好朋友Chill生活節」的意義,要讓這世界充滿更多的愛。


 ▼艾格諾先生手工蛋捲。(圖/更保台北分會提供)

▲▼更保台北分會,好朋友生活節,艾格諾先生手工蛋捲。(圖/更保台北分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法律熱門新聞

陳守煌/平安恩慈國際法律事務所聲明

給說法/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

蔡正傑/酒測值未超標不算犯罪嗎

后豐大橋案再審無罪 又撤銷發回

基隆地檢鼓勵更生戒毒 脫離毒海

給說法/不以財物下注就非賭博嗎

柯怡如/網路簽注犯法嗎

主任檢察官教你看懂地檢署傳票

給說法/沒發現撞車就不算肇逃嗎

王令麟助更生人阿凱回饋社會

陳孟緯/對未滿18歲拍性影像違法

柯怡如/八卦有理,爆料無罪嗎

判刑定讞 可循替代刑罰免入監

聯明掏空案定讞 吳宗憲脫身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