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、許瑋甯「牽手鞠躬」向小鬼道別! 華岡4好友等他入夢:帶些話給我們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小鬼(黃鴻升)靈堂開放3天供親友悼念,不少好友接連2天、3天都來報到,包括華岡藝校老同學楊丞琳、許瑋甯,都儘量前來多陪他一點時間。楊丞琳透露,華岡幫4位好友今天一起牽著手,對著小鬼的照片說話、鞠躬道別,「希望你都有聽見看見。」

►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

▲許瑋甯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丞琳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許瑋甯、楊丞琳都在第3天齊聚小鬼靈堂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楊丞琳在靈堂跟小鬼道別,晚間透過Instagram發文感慨:「講到黃鴻升和楊丞琳,很容易被提到初戀這件事,相信這部分讓你困擾很久了吧,連你離開,媒體還是會提及,畢竟感情能昇華,在這世界上是比較罕見的。」不過,他們2人過去向來不避諱,因此倒也能理解大家為什麼會一再強調。

▲楊丞琳、許瑋甯「牽手鞠躬」向小鬼道別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nstagram)

▲楊丞琳、許瑋甯、小鬼等5人是華岡藝校好友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nstagram)

楊丞琳對小鬼說:「只要我倆知道,真正讓我們走過21年的,是非常有份量的友誼,那就夠了。這感情,我們幾個會永遠延續下去,不會隨著時間流動而消逝。」華岡幫向來感情緊密,如今雖然少了1個黃鴻升,但屬於5人的感情不變,楊丞琳感性喊話:「我們還在等你入夢,任何一人都可以,帶些話給我們吧,我們等著。」

▲楊丞琳、許瑋甯「牽手鞠躬」向小鬼道別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)

▲楊丞琳感性發文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)

►親友在靈堂看見小鬼「他很開心一直笑」! 黃沐妍激動:你都有聽到

►峮峮提早離開小鬼靈堂原因曝! 經紀人讚黃鴻升超暖「小細節都感念在心」

►小鬼追思音樂會10/6舉辦! 送他最後一程…告別式不公開

►忍痛守小鬼靈堂3天! 黃爸爸「待到最後一刻」憔悴離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