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超壯手臂讓粉絲看呆了 珠寶手環跟著沾光

▲▼ Rain          。(圖/翻攝MBC)

▲Rain(右)登南韓節目露出結實手臂,FRED手環跟著搶鏡。(圖/翻攝MBC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男性珠寶的選擇越來越多元,法國珠寶品牌FRED就獲得韓流天王Rain青睞,近日他與「國民MC」劉在錫、性感歌姬李孝利為綜藝節目《玩什麼好呢?》組成夏日限定混聲組合「SSAK 3」,他上音樂節目宣傳時,大方露出健壯的手臂吸睛,手腕上的FRED經典Force 10手環也跟著搶鏡了。

▲▼  FRED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FRED Force 10玫瑰金和鑽石鍊釦金色紡織鍊繩,544,800元。(圖/Fred提供,以下同)

▲▼  FRED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▲FRED Force 10 18K金鑲嵌白鑽吊墜,89,600元。

Rain穿白色背心上節目,完全展現他勤於健身的成果,結實的手臂線條讓粉絲都看呆了,而他向來是時尚圈寵兒,穿搭相當考究,佩戴FRED結合航海帆船運動中纜繩與錨鍊扣元素的Force 10系列項鍊、手環與戒指,部分細節鑲嵌美鑽,讓他在節目中更耀眼。

▲▼  昆凌與周杰倫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昆凌與周杰倫IG)▲▼  昆凌與周杰倫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昆凌與周杰倫IG)

▲昆凌(左)與周杰倫一同戴Boucheron Quatre Blue對戒放閃。(圖/翻攝hannah_quinlivan、jaychou IG)

FRED經典的Force 10系列設計中性,男女都能駕馭;同樣來自法國的Boucheron(寶詩龍)也有4大標誌性元素羅緞直線刻紋(Grosgrain)、鑽石圈、雙圈同心圓(Double Gordon)和巴黎飾紋(Clou de Paris)裝飾的Quatre系列跨越性別界線,周杰倫便常與老婆昆凌一起戴藍色陶瓷款的Quatre戒指放閃。

關鍵字:

Rain, FRED, Bouchero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