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友在靈堂看見小鬼「他很開心一直笑」! 黃沐妍激動:你都有聽到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峮峮連續3天到男友小鬼(黃鴻升)靈堂,閨蜜小豬(黃沐妍)也每天陪同,一起把握最後陪伴小鬼的機會。黃沐妍在場感受3天氣氛變化,第1天大家的心情都還很悲傷,第2天漸漸在回憶中多了些笑容,第3天變得更加溫馨放鬆,還有小鬼的朋友透露看見他「一直在笑」,令小豬感動大呼:「原來哥哥一直都在!」

►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

▲親友在靈堂看見小鬼「他很開心一直笑」!黃沐妍激動:你都有聽到。(圖/翻攝自黃沐妍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沐妍連續3天悼念小鬼。(圖/翻攝自黃沐妍Instagram)

黃沐妍分享這3天在靈堂的感受,從第2天開始,就有人帶著飲料、食物前來,大家各自分享小鬼生前搞笑的、跳舞的、和小孩互動的影片,有笑有淚的回憶過往時光。到了第3天,氣氛更是不同,大家都像是來找小鬼聊聊天,有人帶客家小炒、有人帶新書、有人帶球具,黃沐妍也分享自己追劇犯花痴的小故事,逗得峮峮都大呼誇張。

▲▼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首日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小鬼靈堂開放3天,許多親友、粉絲前來道別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黃沐妍感性表示,其實待在靈堂的時候,就有感覺到小鬼好像一直在,只是無法確定,「直到下午有個哥哥的朋友,他說他天生看得到的!他看到哥哥一直在笑,鬼哥很開心,鬼哥今天還喝了氣泡水呢,我們說的話哥哥都有聽到。」她聽了非常激動,也覺得非常感謝,「原來哥哥一直都在!我知道你只是換了形式陪伴著我們,我知道你一定希望我們是帶著祝福開開心心地來看你。」

小鬼靈堂僅開放悼念3天,黃沐妍最後向哥哥道別:「你永遠是最屌最炸的鬼哥,在天堂當個最溫暖的天使吧。」許多網友看了也感動回應「原來鬼哥一直都在,都在我們身旁」、「覺得安慰好多」、「鬼哥一直都陪伴著大家,大家要照顧好自己」、「鬼哥更希望大家收起悲傷的心情,好好地生活」。

►峮峮提早離開小鬼靈堂原因曝! 經紀人讚黃鴻升超暖「小細節都感念在心」

►小鬼追思音樂會10/6舉辦! 送他最後一程…告別式不公開

►忍痛守小鬼靈堂3天! 黃爸爸「待到最後一刻」憔悴離場

►蕭敬騰趕來告別小鬼! 哀悼「溫暖敬業的鬼哥」…雙手合十離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