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提早離開小鬼靈堂原因曝! 經紀人讚黃鴻升超暖「小細節都感念在心」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小鬼黃鴻升靈堂19日開放3天給親友悼念,今(21日)最後一天,女友峮峮因為疲憊提早離開靈堂。吳宗憲(憲哥)19日領著KID和峮峮出面受訪,憲哥談到在群組中小鬼曾傳訊:「憲哥,謝謝你照顧峮峮。」讓一旁的峮峮頓時眼眶泛淚,對此峮峮經紀人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小鬼私下真的超暖。

►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

▲峮峮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峮峮提早離開靈堂,準備工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峮峮經紀人說,憲哥有提到小鬼有向他說「謝謝憲哥照顧峮峮。」其實是因為之前峮峮有上一個節目,憲哥會幫忙作哏給機會表現,讓身為新人的峮峮很感激。黃鴻升平時會關心峮峮的工作,峮峮也分享受到憲哥丟哏的照顧,讓小鬼很感謝,經紀人對小鬼滿是讚美:「黃鴻升因為這個哏謝謝憲哥,他就是連這個小細節都會很感念的人。其實憲哥和小鬼幾乎每天見面不需要傳簡訊的。」

▲峮峮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峮峮提早離開靈堂,準備工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經紀人表示峮峮今天下午會提早離開小鬼靈堂,是因為工作在2、3個月前敲定,擔心影響團隊,峮峮敬業上工。經紀人目前因考量峮峮在啦啦隊需要有元氣,也等待峮峮整理好情緒,才會陸續安排工作,「我相信黃鴻升既然支持她做這個行業,表示他希望她在這一行可以好好做表現。」

►親友在靈堂看見小鬼「他很開心一直笑」! 黃沐妍激動:你都有聽到

►小鬼追思音樂會10/6舉辦! 送他最後一程…告別式不公開

►忍痛守小鬼靈堂3天! 黃爸爸「待到最後一刻」憔悴離場

►蕭敬騰趕來告別小鬼! 哀悼「溫暖敬業的鬼哥」…雙手合十離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