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山路1舉動被檢舉!車主氣炸罵:吃飽太閒 照片掀7千人激烈論戰

▲▼開山路被後車檢舉這條,車主收到罰單氣的大罵:是吃飽太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開山路被後車檢舉這一條,車主收到罰單氣到大罵:「吃飽太閒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他日前開車經苗栗銅鑼一處縣道,右轉時車子半邊短暫駛出邊線,不料就被後車錄下影片檢舉,氣得他直呼「真的吃飽太閒」。文章分享後也立刻引發網友論戰,短短1天就有超過7千人留言。

照片中可以看見,原PO(紅色車子)行駛在一處直線偏右的路段時,大約有半截的車身跨越白色邊線,下一張照片則回歸正常行駛,結果這短短幾秒就遭人錄影檢舉,讓原PO真的很無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開山路被後車檢舉這條,車主收到罰單氣的大罵:是吃飽太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紅單引發兩派網友激烈論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文章分享後點燃網友激烈論戰,有人力挺原PO,「看來是被內行人檢舉」、「認了吧,這種小路,警察通常不會告發,但有人檢舉就是要處理」、「開山路真的難免,算你倒楣了」、「檢舉這個真的太無聊了。」

另一派網友則認為,違規就是違規,不分大事小事,「不要違規就好啦,不要說什麼難道其他人就不會,不要把錯誤合理化」、「都壓超過半台車了」、「照片確實是任意駛出邊線,就是違規,不滿你可以申訴」、「有違規就不要怪人檢舉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