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爸堅強安慰孟耿如別哭! 黃子佼曝黃家人心願:小鬼喜歡的狀態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黃鴻升(小鬼)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,21日是開放靈堂的最後一天,許多演藝圈內好友紛紛前往送他最後一程,黃子佼也帶著老婆孟耿如現身悼念,他透露黃爸爸還堅強地安慰孟耿如別哭,讓網友看了鼻酸不已。

▲黃子佼曝黃爸安慰孟耿如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子佼)

▲小鬼辦畫展,黃子佼、孟耿如曾現身力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子佼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鬼靈堂開放3天,黃子佼在21日最後一天帶著老婆孟耿如,以及好友張文綺、宇珊、洪詩、寶兒、庭萱及李運慶等人一同現身悼念,他坦言自己腦袋一片空白,「說什麼呢?再見嗎?一切真的太不真實了,就那樣默默的佇立著。」

黃子佼表示小鬼靈堂來了非常多的圈內朋友,他也感受到大家滿滿的不捨得,讓他不禁感慨:「悲歡離合這課很難學,也看出他的無敵人品。」他表示黃爸爸將煎熬換成堅強,還一直安慰孟耿如別哭,並叫孟耿如寫點給小鬼的話,「然後我們聊起了一些,是否可以執行的提案,如何把他的能量延續。」他也轉達小鬼家人的話,希望歌迷們傷心後回到正規日常,用正能量勇敢往前走,才是小鬼喜歡的狀態。

▲▼黃子佼、孟耿如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黃子佼、孟耿如離開靈堂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黃子佼、孟耿如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黃子佼、孟耿如21日到小鬼靈堂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楊丞琳最後一天也來送小鬼了! 「眉頭深鎖」低頭步入靈堂

林俊傑、懷秋哀痛現身送小鬼!「全套襯衫西裝褲皮鞋」致哀10mins

小鬼6歲外甥聽到「舅舅去當天使」沉默了! 趴爸爸肩上:大家哭好奇怪

陳柏霖「趕在最後一天」來送小鬼了! 18年前跟小鬼組團出道:夥伴天堂快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