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不紅試鏡被刷掉!侯彥西「100元吃3餐」猛喝關東煮湯果腹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莫允雯、侯彥西以《用九柑仔店》入圍本屆金鐘獎,莫允雯第一次入圍興奮大於緊張,侯彥西是第二次入圍,他為劇中角色增胖10公斤,出道以來曾歷經沒收入萌生退意,沒錢吃飯只能靠便利商店關東煮的湯果腹,因此他希望今年順利拿獎打開知名度。

▲▼三立電視金鐘入圍分享會-莫允雯,侯彥西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三立電視金鐘入圍分享會,莫允雯、侯彥西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侯彥西為劇中「兩金」這角色增胖了10公斤,演技也是有目共睹,由於最近忙拍華八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,所以至今連禮服都還沒有時間找,沒想到莫允雯比他還緊張,直嚷要幫他找禮服,因為他們將與阿公林義雄一起走星光大道,莫允雯透露當天珠寶飾品已借好,笑說會把一棟房子戴在身上,再穿上15公分高的高跟鞋,就有183公分高,還對侯彥西開玩笑說,「我會幫你找增高鞋墊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三立電視金鐘入圍分享會-莫允雯,侯彥西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莫允雯(右)、侯彥西(左)入圍金鐘獎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侯彥西曾經一度因為演戲沒有收入,陷入低潮而萌生退出演藝圈的念頭,他曾想當保險業務員,他說,「因為叔叔是做保險的!」可惜當時沒有考到證照,他記得曾跟朋友借錢過日子,直到去年收入才開始比較穩定也存了一點錢,他記得當時100元要吃三餐,在便利商店買關東煮就一直喝湯,他希望得獎後能帶來知名度,不會再因為知名度不足試鏡被刷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