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痛守小鬼靈堂3天! 黃爸爸「待到最後一刻」憔悴離場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黃鴻升(小鬼)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,21日是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的最後一天,許多演藝圈內好友紛紛前往送他最後一程,他的爸爸也在靈堂6點結束後離開現場。

▲小鬼爸離開靈堂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小鬼爸離開靈堂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黃爸爸離開小鬼靈堂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爸爸16日發現兒子黃鴻升猝逝,強忍失去兒子創痛,同意遺體解剖,得知死因是和主動脈剝離有關。據吳宗憲受訪轉述,黃爸爸表示兒子沒有太多痛苦就離開了,大概只有3秒的時間,跟電腦關機一樣。

連日來為兒子打理後事,黃爸爸進出靈堂都有旁人攙扶,眼眶泛淚,神情顯得疲憊,聽到現場媒體打氣「黃爸爸保重、身體健康」,還是舉手致意,邊走邊細心提醒媒體小心安全。

►親友在靈堂看見小鬼「他很開心一直笑」! 黃沐妍激動:你都有聽到

►峮峮提早離開小鬼靈堂原因曝! 經紀人讚黃鴻升超暖「小細節都感念在心」

►小鬼追思音樂會10/6舉辦! 送他最後一程…告別式不公開

►蕭敬騰趕來告別小鬼! 哀悼「溫暖敬業的鬼哥」…雙手合十離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