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30公分好棒棒?女醫摸了30年 親曝台灣男人「正港長度」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亞洲男性的陰莖到底有多長?千古以來是個謎,不少台灣男性都曾號稱自己的那話兒有「30公分」,導致普遍男性對於補腎、壯陽的話題十分關心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實際問到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,她也親口曝光台灣男人的陰莖平均長度。

▲知名泌尿女醫師張美玉提出練深蹲、提高大腿肌肉量有助於「性能力」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小港高美泌尿科院長張美玉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行醫超過30年的小港高美泌尿科院長張美玉,看診經歷可說是「閱鳥無數」,小朋友到老人的「鳥問題」,對她來說早已見怪不怪,她曾自豪,30年來的經驗,現在靠著盲摸就可以摸出患者的問題。

被記者問到台灣男性的陰莖平均尺寸,張美玉隨即比了一個長度,「各位看我的手!」並以一罐寶特瓶做為比較,直言「還沒勃起」的肉眼觀察長度大概是3至5公分,不過將部分埋在恥骨裡的長度推出來,長度大概會是7至8公分。

▲泌尿女醫親口曝台灣男性陰莖平均長度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泌尿女醫親口曝台灣男性陰莖平均長度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「數字真的不重要!」張美玉強調,許多男性都愛把30公分掛嘴邊,但是30公分真的是騙人的,根據多年觀察,平均未勃起的話是5至7公分,她也開玩笑地說,「至於勃起的話,我不可能在診間使用,所以沒辦法回答勃起後的長度,就任憑各位男性吹牛了!」

張美玉接著說,反正你吹牛也沒有人知道,20、30公分都無所謂,因為你的性伴侶也不可能跳出來說,「他沒那麼長,因為沒到我的底,那這話也等同是傷害自己,表示自己很深,是『深不見底』」,這些話對於一個女生來說,也不是好事,所以這問題等同沒有答案,永遠是個謎,這就是情侶之間才知道的事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