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一段路面不平險象環生 工務局刨除填平確保安全

▲台南市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理事長陳文祥表示,1個路段就有4處凹陷隆起,嚴重者高低落差約20公分,影響行車安全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理事長陳文祥表示,1個路段就有4處凹陷隆起,嚴重者高低落差約20公分,影響行車安全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一段路面凹陷隆起,高低落差約20公分,且一個路段就有4處凹陷隆起,過往行車紛紛閃開避險台南市工務局21日派工刨除填平,確保該路段行車安全,避免意外事故發生。

安南區東西向2等7號都市計畫道路「台江大道」,全長總長約13.75公里,台江大道一段(東段)於2016年5月開通,改善安南區通往永康、新市及中山高速公路的交通,也疏解長和街、安和路段的交通壅塞。

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理事長陳文祥表示,台江大道一段的施工品質讓人憂慮,2016年5月起一整年就刨除補鋪柏油6次,短短5百公尺至少有10處大補丁,民眾痛批工程品質未免太爛了。工務局派工刨除填平台江大道一段,沒想到路面陸續出現凹陷隆起,就有雙B車主駕車行經該路段,底盤碰一聲,險象環生。

陳文祥說,台江大道一段在4年內至少修補8次,這次1個路段就有4處凹陷隆起,嚴重者高低落差約20公分,倒底是超重承載造成?還道路設計不良?建議工務單位全面檢討改善,以免發生意外事故,「道歉」也救不回一條人命。

台南市工務局指出,台江大道一段鄰近和順工業區及總頭寮工業區,在重車長期輾壓下,路面時有下陷情況發生,只要路面出現凹陷隆起等缺陷,將派工刨除填平,確保該路段的行車安全。

·質地溫和、深層潔淨,掃光痘痘粉刺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