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堅強上工「左胸是黃鴻升專屬圖樣」露笑容 網心疼湧入直播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小鬼黃鴻升日前在家中猝逝,好友KID(林柏昇)連續2天到靈堂協助,今為小鬼靈堂開放最後一天,KID未到靈堂,今回到花蓮家看父母。KID在小鬼過世隔天強忍悲傷敬業上工錄影,KID今也照常主持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,在開場時對搭檔關韶文(關關)表示,希望節目最後,可以讓自己拿下墨鏡,「要收起悲傷情緒。」非常敬業。

▲▼  KID 。(圖/ETtoday)

▲ KID堅強錄影 。(圖/ETtoday)

來賓玖壹壹上節目宣傳新專輯,需要在節目中完成指定任務,KID露出微笑下指令,無厘頭的指令讓現場一陣大笑,即使KID戴墨鏡掩蓋哭腫雙眼,左胸前是小鬼靈堂工作人員的專屬貼紙,思念好友之情令人鼻酸。關關也穿上小鬼的潮牌服飾悼念好友,事實上關關與小鬼每周一都會在《聊聊大明星》直播,少了小鬼,該節目日前宣布暫停播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即使前一天還在黃鴻升的靈堂幫忙,KID與關關在節目帶給觀眾歡笑,讓粉絲紛紛留言加油,KID不改一貫風格盡量搞笑,在主持時談及時事新聞,幽默表示:「滑新聞是鬼哥、鬼哥,突然跳出潑屎哥有點突兀。」讓玖壹壹也笑了出來。

讓網友心疼留言打氣:「好久沒有看到KID的笑容,好心疼。」、「KID的衣服上有小鬼的LOGO。」、「KID真的很敬業,鬼哥一定以你為傲。」

▲▼  KID 。(圖/ETtoday)

▲▼ KID堅強錄影 。(圖/ETtoday)

▲▼  KID 。(圖/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