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裝餅乾的是餅乾盒!」她開撩男友:裝我跟你的呢 2個字網笑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開撩男友,結果讓網友笑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難得想撩一下男友,結果卻讓她直呼「我選的我活該!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訊息截圖,只見她傳LINE給男友「裝餅乾的盒子 叫餅乾盒」、「裝鉛筆的盒子 叫鉛筆盒」,接著問「那裝我跟你的呢?」結果男方的回答讓網友都笑噴,「那位男朋友還活著嗎?」、「很浪漫啊!」

原PO在LINE上傳訊息「我問你」、「裝餅乾的盒子 叫餅乾盒」、「裝鉛筆的盒子 叫鉛筆盒」,接著問「那裝我跟你的呢?」結果1分鐘後,男友簡單傳來2個字「棺材」,讓她忍不住哭笑不得地噴出語助詞「X!」男方看到這個反應,還繼續追問「是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無奈地公布解答「是天作之合」,也忍不住對木頭男友直喊「你滾」、「X」、「這男人一點都不懂浪漫。」看到貼文後,不少人都笑炸,「笑死,這個答案真的會讓人瞬間氣死」、「單身技巧不用教,自然就會」、「好險沒說個性不盒」、「不是八字不合嗎」、「我老公回我永浴愛河。」

不過,就有網友笑說,其實原PO男友講得有道理,「結婚是愛情的墳墓,妳男友說的沒錯啊」、「很浪漫啊!想跟妳一起走」、「死也死一起,感人」、「太浪漫了,連死都不分離」、「我家那位說『個性不合』」、「誰會想到天作之合啦!正常人都是想棺材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