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輪子的家2》成真? 成東日指名「第二季合作河智苑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療癒系實境節目《帶輪子的家》由成東鎰、金希沅及呂珍九所主持,3位男星駕駛著露營車到處旅遊,且他們3人在演藝圈人緣極佳、找來的嘉賓各個大咖,節目開播以來獲得很多觀眾喜愛,收視率亮眼,節目在8月結束第一季播岀。近來,不斷有聲音希望電視台製作第二季,主持群成東日、金希沅21日出演廣播節目,恰好當天其中一集的嘉賓河智苑也在場,兩人也正面回應此問題,並指明合作河智苑。

▲▼出演《輪子的家2》?成東日:每天都想吃貝果 指名「第二季合作河智苑」。(圖/翻攝自廣播節目《兩點逃出Cuttwo Show》)

▲▼成東日稱讚河智苑做的貝果很好吃,指名第二季一定要跟她合作。(圖/翻攝自廣播節目《兩點逃出Cuttwo Show》)

▲▼出演《輪子的家2》?成東日:每天都想吃貝果 指名「第二季合作河智苑」。(圖/翻攝自廣播節目《兩點逃出Cuttwo Show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成東日、金希沅、河智苑為了宣傳電影《擔保》21日出演廣播節目《兩點逃出Cuttwo Show》,3人過去曾一起出現在節目《帶輪子的家》,河智苑更曾大展廚藝製作貝果早餐,獲得被主持人問到3人的默契,成東日直呼:「我的口味就是只能分辨好吃跟不好吃的東西,我覺得好吃那就是真的好吃。」對於河智苑做的早餐連連稱讚。

▲▼出演《輪子的家2》?成東日:每天都想吃貝果 指名「第二季合作河智苑」。(圖/翻攝自廣播節目《兩點逃出Cuttwo Show》、tvN)

▲《帶輪子的家》第二季製作與否近來備受討論。(圖/翻攝自tvN)

《帶輪子的家》製作人曾在訪問內容「會在觀眾懷念我們的時候回歸的」,成東日21日出演廣播節目《兩點逃出Cuttwo Show》,他也正面回應,並指名要再與河智苑合作,「如果要做《帶輪子的家》第二季的話,我一定要跟河智苑一起演出,每天都想吃貝果。」此話一出,也讓忠實觀眾相當期待第二季的製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