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讚戴維斯與眾不同 詹姆斯:證明他是最出色球員之一

▲湖人戴維斯、詹姆斯、佛蓋爾,金塊馬龍。(圖/CFP)

▲詹皇認為戴維斯證明了自己為何是最出色的球員之一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湖人21日在西區冠軍第2戰,靠著「一眉」戴維斯的壓哨絕殺三分球,取得2勝0敗優勢。賽後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表示,「戴維斯就是與眾不同,大家在過去48小時內聽到了很多噪音,關於他的能力,他能做到什麼,他踏上賽場就證明為何他是世界最出色的球員之一。」

全場31分、9籃板、2阻攻的精彩表現,戴維斯關鍵時刻的絕殺三分球,讓紫金軍團在西區決賽取得2比0的絕對領先優勢,賽後湖人王牌球星詹姆斯就表示,「有些人認為他不該入選年度第1隊,但他踏上賽場就證明為何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員之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詹皇也特別提到,戴維斯那球關鍵出手,面對了約基奇的高度封阻,但戴維斯調高了出手弧度,他就是有這樣的能力。

▲湖人戴維斯、詹姆斯、佛蓋爾,金塊馬龍。(圖/CFP)

▲戴維斯完成精彩逆轉絕殺,幫助湖人西冠取得2比0領先。(圖/CFP)

神級保養品,地位無法動搖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