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狼人殺女神」瘋電玩打到孕吐? 梁以辰自嘲:先吃暈車藥再上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張捷、梁以辰、邱昊奇近日主演電視電影《競技青春》講述電競賽事,張捷自嘲私下就是個宅男,還成為演員們的電競教練,梁以辰則去找弟弟惡補,沒想到電競專業設備加上大螢幕,讓她玩一場就頭暈直喊想吐,「怎麼玩個遊戲害喜症狀都出來了!」笑說以後要先吃暈車藥再打。

▲▼ 《競技青春》邱昊奇(左起)、阿喜(林育品)、梁以辰、張捷  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《競技青春》左起邱昊奇、阿喜、梁以辰、張捷。(圖/東森提供)

張捷說,「我平常就很喜歡玩電動,所以收到參演消息後就超級期待,一心想要趕快開拍或練習。」張捷還成為演員們私下的電競教練,大家有不懂的都跑去問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梁以辰雖也會跟朋友組隊玩遊戲,但多是以手遊為主,為這次演出還跑去找弟弟瘋狂惡補,沒想到初次體驗電競場的專業設備與大螢幕,她第一場玩完就頭暈崩潰直喊想吐,「因為螢幕上的畫面感很真實,中間還要不停移動跟轉身,加上我真的超級緊張,結果就是趴在那邊又想暈又想吐的。還想說怎麼玩個遊戲害喜症狀都出來了,之後還都要提前半小時吃暈車藥才能玩。」

▲▼ 《競技青春》邱昊奇(左起)、阿喜(林育品)、梁以辰、張捷  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梁以辰(右2)搞笑說玩一場孕吐症狀都跑出來了。(圖/東森提供)

邱昊奇則是長達10年沒玩遊戲,玩到一半竟然還把電線踢斷,不過下一場他立刻找回感覺,還差點贏張捷,讓張捷嚇壞,「這是10年沒玩的程度嗎?」

阿喜則不太擅長電玩,「最多就是玩消消樂、切西瓜那種小遊戲。」眾人一聽爆笑不已。該劇由張捷、梁以辰、邱昊奇、祐琋(原藝名史丹)、詹宛儒、李泰君、孔祥豪等人主演,阿喜特別客串,講述電競選手追求夢想的熱血故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