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外交部證實:中印第六輪軍長級會談正在進行中

▲▼中印邊界的印軍全副武裝。(圖/路透)

▲中印邊界的印軍全副武裝。(圖/路透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多家印媒援引知情人士報導,中印將於21日舉行第六輪軍長級會談,印度外交部將派代表參加會談。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21日在記者會上確認,第六輪軍長級會談正在進行中。他進一步指出,如果有消息中方將會及時發布。

據透露,此次會談於當地時間21日上午9時,在實際控制線(LAC)中方一側的莫爾多(Moldo)開始舉行。

《今日印度》報導稱,印度代表團由印度第14軍團司令辛革(Harinder Singh)率領,印度代表團還將有來自新德里陸軍總部的梅農(PGK Menon)中將。

中印邊防部隊6月開始,在有主權爭議的加勒萬河谷地區爆發嚴重衝突,最少20名印度士兵死亡,事件導致兩國關係緊張。雙方目前已經進行了5輪軍長級的談判,分別是在6月6日、6月22日、6月30日、7月14日和8月2日舉行的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