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對爸爸「生前留一件最大遺憾」做不到了! 老父一到靈堂反應惹鼻酸

2020年09月21日 16:28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小鬼黃鴻升生前人緣佳,生前曾組過團體TAT,21日TAT成員也到場送最後一程,更透露他過世前其實最想送給爸爸一個大禮,沒想到還沒完成就離開人世,成了他心中最大遺憾,而黃爸爸21日抵達靈堂時,還看著一樓的兒子遺照沉思,好一陣子才離開。

【小鬼黃鴻升相關新聞請點此】

小鬼生前曾組過TAT團體,鼓手朝量18日在IG發文,PO出過去一起完成演出的合照,對於他的驟逝無法接受。而曾和小鬼合作的錄音師也在IG發文,透露小鬼生前最大的心願,就是想寫一首歌送給爸爸,想將平時難以說出口的心聲藉由音樂傳達,但如今已經難以實現。

▲小鬼合作的錄音師曝光小鬼未完遺願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小鬼合作的錄音師曝光小鬼未完遺願。(圖/翻攝自IG)

黃爸爸跟吳宗憲說:「每個月會用信封袋裝5萬元零用錢給小鬼,他過世後黃爸在家中床底下找到一堆信封袋,才發現小鬼每個5萬元信封袋都不完整,加一加裡面還有37萬元多。」都是黃爸給他零用錢都沒有用掉,因為沒時間花,讓吳宗憲覺得很感傷。

▲小鬼爸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小鬼爸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楊丞琳最後一天也來送小鬼了! 「眉頭深鎖」低頭步入靈堂

林俊傑、懷秋哀痛現身送小鬼!「全套襯衫西裝褲皮鞋」致哀10mins

小鬼6歲外甥聽到「舅舅去當天使」沉默了! 趴爸爸肩上:大家哭好奇怪

陳柏霖「趕在最後一天」來送小鬼了! 18年前跟小鬼組團出道:夥伴天堂快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