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葡超/22歲「大空翼」上場6分鐘就進首球 助球隊絕平狂奔半場

▲▼ 食野亮太郎打進葡超首球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VSPORTS - Liga NOS)

▲食野亮太郎打進葡超首球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VSPORTS - Liga NOS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再度有日本新星在葡超舞台發光!年僅22歲的食野亮太郎原本效力英超曼城,9月被葡超奧里艾維租借,在對上唐迪拉賽事替補上場,就在92分鐘踢進了自己在葡超的第一個進球,這顆進球更是幫助球隊絕平對手,他還開心地狂奔半場慶祝。

司職中前場的食野亮太郎原本從日職大阪飛腳加盟曼城,9月又被奧里艾維租借兩年,當時奧里艾維還在官方宣佈介紹,「大空翼是你嗎?期待你精彩的盤帶、過人還有進球,歡迎來到奧里艾維,食野亮太郎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然這位「大空翼」就是全日本人風靡的足球動漫《足球小將翼》的男主角,而食野亮太郎在對上唐迪拉的比賽中,儘管86分鐘才被替補上場,當時球隊是0比1落後,就在球隊久攻不下的情況下,第92分鐘,奧里艾維有一次斷球的進攻好機會,食野亮太郎巧妙出現在左路無人防守區域。

食野亮太郎接獲隊友傳球後左腳斜射,皮球越過守門員左腿邊進入球門右邊死角,靠著這顆進球絕平了唐迪拉,終場雙方就以1比1言和。食野亮太郎也成了球隊的英雄,食野亮太郎進球後開心的狂奔半場,並且和替補席的隊友們慶祝,當地媒體更以「是真的大空翼!」來形容食野亮太郎的表現。

關鍵字: 葡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