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曝《玩很大》未來動向! 「錄影習慣叫小鬼」感傷:改不了口

2020年09月21日 16:09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吳宗憲、陳漢典、Lulu、許效舜今(21日)出席金鐘入圍記者會,會上因小鬼(黃鴻升)近日在家過世,場面特顯感傷,面對《玩很大》沒能入圍,吳宗憲感慨欠小鬼一座金鐘獎,並說:「《玩很大》連續六年都收視冠軍,連入圍都沒能入圍,感到很遺憾。」

▲▼吳宗憲入圍金鐘聯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吳宗憲、Lulu、陳漢典主持《綜藝大熱門》入圍電視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項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►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

對於《玩很大》是否收攤他也說:「有跟製作人聊過,先把後事辦好,錄影時想要叫小鬼的習慣,一時間還改不掉。」未來《玩很大》去留或是找新的人來代替小鬼仍不確定,他感慨說:「現在所有人都需要時間走出傷痛,就連製作人湯宗霖的心痛無以復加,我們都還在恢復當中,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。」不把話說死。

小鬼生前很愛運動,卻因心血管問題在家中過世,吳宗憲表示自己年輕時錄製《Jacky Show》節目,一天可以錄六集,現在為了身體好,帶狀節目一天最多只錄四集,盡量不讓自己熬夜。即將在26日金鐘當天迎接58歲生日,原本小鬼與KID早就計畫好一起幫他慶生,還找了一大票好友出海,現在因為心情實在太難過,慶生也取消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