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潭萬人泳渡26日登場 雲品酒店運動週住客免費享瑜珈、伸展課程

▲雲品捷安特 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雲品推出活力運動週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,下同。)

記者陳涵茵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萬人泳渡今年將於26、27日登場,日月潭周遭酒店業者推出一系列活力運動週活動,雲品住客於9月21日至9月26日間,能夠免費參與舒活瑜珈、伸展課程等,讓鐵人們能過個充實的運動假期。

▲雲品捷安特 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日月潭萬人泳渡將於26、27日登場。

每年共有來自各地2萬多位泳者能橫越日月潭,今年雲品溫泉酒店特別於1樓展出歷年泳渡珍貴的紀念物品,包括泳帽與毛巾等。

▲雲品溫泉飯店日月潭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雲品溫泉飯店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雲品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26日入住雲品,每房將提供一份能量補給包。

此外,9月26日入住雲品的旅客,每房將提供一份能量補給包讓參與隔天泳渡的住客們,內容包括來自英國耐力運動世界領導補給品牌SiS的6款奧運選手們也使用的運動補給食品、條狀77乳加Light和可迅速補充水分的舒跑運動飲料等。

▲雲品溫泉酒店。(圖/雲品溫泉酒店提供)

▲運動週住客能免費參與舒活瑜珈、運動放鬆伸展課程。(圖/雲品溫泉酒店提供)

除了9月21日至9月26日間所有遊客能免費參加舒活瑜珈、伸展課程等項目,也可付費報名參加戶外攀岩、捷安特單車環潭導覽與SUP晨風立槳活動等,運動週期間飯店將於丹彤西餐廳餐檯推出「舒跑特調飲品與冰品」,為熱鬧的萬人泳渡活動提前暖身。

▲雲品溫泉酒店。(圖/雲品溫泉酒店提供)

▲SUP立槳賞日出。(圖/雲品溫泉酒店提供)

* 雲品溫泉酒店
地址: 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23號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