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昌旭又有新戲了!金智媛「偷心後消失」主演季播制網劇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男星池昌旭又有新作了,傳出他將搭檔女星金智媛,演出新劇《都市男女的愛情法(暫譯,도시남녀의 사랑법)》,製作單位證實消息,還透露這會是以「季播制」方式,預計播出日程會在今年底之前。

▲池昌旭、金智媛。(圖/翻攝自池昌旭、金智媛IG)

▲池昌旭、金智媛即將搭檔主演新劇。(圖/翻攝自池昌旭、金智媛IG)

《都市男女的愛情法》將找來執導過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、《男朋友》、《嫉妒的化身》的導演朴信宇,搭檔《羅曼史是別冊附錄》、《因為是第一次》、《戀愛的發現》編劇鄭賢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十分擅長愛情劇的導演與編劇來說,《都市男女的愛情法》特別之處在於是兩人首次合作網路劇,該劇將於Kakao TV播出,且是每集僅30分鐘的新型態電視劇,並預計以季播制播出。

池昌旭將飾演率真又有熱情的建築師,金智媛則是在某一個夏夜偷走對方的心卻消失的神祕女子,讓池昌旭一直無法忘懷,兩人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再度會面引起注意。《都市男女的愛情法》預計於2020年末前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