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天母人工草皮球場啟用 呂明賜:排水不錯

▲▼2020天母棒球場人工草皮完工紀念賽,球場空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天母棒球場人工草皮完工紀念賽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天母球場人工草皮完工,耗費8千萬整修的新場地,台北興富發總教練呂明賜表示,排水還不錯,未來保養是重點。

台北市政府耗費近8千萬整修人工草皮場地,還有加強球場的噴灌和排水系統,於8月底完工。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參與啟用賽事的開球貴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呂明賜表示,「環境比以前好多了,平整度好,球員受傷機率降低,球不會亂彈跳。」跟國外草皮比較的話,他提到,「草不太一樣,這邊的草聽說是美國的,是粗的和細的中和在一起,後續整理保養是重點。」

▲台北興富發總教練呂明賜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台北興富發總教練呂明賜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

台灣球場令人詬病的常是下雨積水後就沒辦法比賽,這次天母球場也整修了排水系統,台北興富發日前在這裡練球時也遇過下雨,呂明賜說,「排水不錯,那天下雨,我們在壘包旁紅土區鋪上帆布,上面積水後倒在旁邊的草皮上,一下子就乾了。」

除了球場以外,包含室內牛棚以及室內打擊練習區也鋪上人工草皮,休息室等則是未來味全龍進駐後做後續整修。味全龍明年預估有約30場主場賽事在天母開打,其餘時間與台北興富發共用,還有公益時數。呂明賜說,「我們通常練早上,他們下午就可以用,跟葉君璋總教練聊過,不會有影響。」

▲▼2020天母棒球場人工草皮完工紀念賽,球場空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天母棒球場人工草皮完工紀念賽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關鍵字: 中職呂明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