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爸「床底找出一疊零用錢信封」! 打開還有37萬…淚:他沒時間花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吳宗憲、Lulu、陳漢典主持《綜藝大熱門》入圍電視金鐘55「綜藝節目主持人」,三立電視台今(21日)特地舉辦分享會,原本是歡喜入圍,但面對小鬼(黃鴻升)近日在家中過世,記者會上場面哀傷,吳宗憲還因太難過忘了今天有記者會,原本打算直奔靈堂,把悼念小鬼的歌曲《天堂有多遠?》拿給黃爸聽,後因經紀人提醒,才緊急折返電視台參加分享會。會後接受媒體訪問也把成品播放給媒體聽,三人聽到後面眼眶泛紅,Lulu更忍不住在媒體鏡頭前落淚。

►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

▲▼吳宗憲入圍金鐘聯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吳宗憲、陳漢典、Lulu出席金鐘入圍分享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宗憲對於小鬼驟逝心情悲傷,昨天到靈堂悼念小鬼,黃爸跟吳宗憲說:「每個月會用信封袋裝5萬元零用錢給小鬼,他過世後黃爸在家中床底下找到一堆信封袋,才發現小鬼每個5萬元信封袋都不完整,加一加裡面還有37萬元多。」都是黃爸給他零用錢都沒有用掉,因為沒時間花,讓吳宗憲覺得很感傷。

面對小鬼突然驟逝,吳宗憲連日來難掩悲傷,今年他與Lulu、陳漢典主持三立《綜藝大熱門》節目四度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他表示,當天會穿《玩很大》出席典禮來紀念小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