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立幫韓國瑜擬12政見! 台北發大財、北投挖石油

▲▼高雄市長補選,前市長韓國瑜投票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外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角逐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。罷韓四君子、Wecare發起人尹立21日幫韓國瑜想政見,並彙整出12個方向,其中第一條就是大家熟悉的韓語錄,「貨出得去,人進得來,台北發大財」。

2022縣市首長選舉前哨戰開打,外傳韓國瑜將角逐2022年台北市長,並支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參選黨主席。縱使高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21日回應,都是空穴來風,仍引發外界無限聯想。

對此,尹立在臉書表示,韓導又被傳出想要選台北市長就來幫忙想政見,解決台北又老又窮,只見他將政見套上大家熟悉的韓語錄,列出「台北發大財」、「七星山蓋愛情摩天輪」、「北投挖石油」、「台北迪士尼」等,直呼台北可以發大財了。

尹立建議韓國瑜競選北市長12政見

1.貨出得去,人進得來,台北發大財
2.台北人口破500萬
3.低價醫療觀光,花個幾十塊美金就可以看癌症
4.七星山蓋愛情摩天輪
5.北投挖石油
6.內湖蓋賭場
7.開個陽明山到金山大隧道
8.蓋國際大機場
9.F1賽車場
10.賽馬場
11.台北迪士尼
12.燈亮路平水溝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