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選台北市長? 黃光芹:他得先忘情選總統!

▲▼蔣萬安、韓國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蔣萬安、韓國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各陣營備戰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未來動向備受關注。名嘴黃光芹21日表示,現在臆測這些太早,且光是PK掉立委蔣萬安就不容易。

「這個人哪有什麼一定!」黃光芹在臉書表示,當名嘴不一定要每天爆料,許久没有提韓國瑜,因為現在臆測這個人會怎樣,根本太早,就像2018年第一志願原是台北市長,但事與願違,最後被迫去選高雄市長,10月勢起,就給韓國瑜撈到了。

黃光芹指出,當時車子突然開往國民黨,知道韓國瑜要去登記選台北市長,而不是準備中的高雄市長,其親信黃文財驚駭不已,因此現在說有什麼親近的人,說一定選什麼,「打死我都不相信!」

黃光芹提到,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沒超過3個月,就想選總統,這不是常人幹得出來的事,所以分析韓國瑜說從身邊人得知,且斬釘截鐵說一定會怎麼樣,其實只是「陰天打孩子」,閒著也是閒著。

黃光芹提及,韓國瑜選項其實不多,原因是對選總統念念不忘,現在說他會選台北市長、桃園市長,甚或有人洗他臉,要他選中和區立委,都是假議題,「如果韓國瑜不是韓國瑜,他才有可能選擇傳統路徑,像蘇、謝、宋等人,都退而求其次選過台北市長,但結果都敗北」。

黃光芹說道,在韓國瑜被罷免後丢出台北市長這個選項,是認為韓國瑜選總統不可能選上,台北市長倒是可以一搏,前提是要有自知之明,「問題是,他沒有」,也從不聽別人的意見,什麼事都放在肚子裡,怎麼可能跟別人說,連李佳芬都很難影響。

黃光芹再指,困難的還有一點,韓國瑜已時不我予,光是想在黨內把立委蔣萬安給PK掉,這一關就不容易,況且正當性和正能量不足,就算僥倖當選台北市長,「他不會幹得有意思」,大家也都痛苦。

黃光芹還說,對一個一再上演「我倆兒沒有明天」的政客來說,才摔下懸崖,就被拉起來,當成充氣娃娃,被賦予各種可能性,這些人要不得了斯德哥爾摩症、要不是很怕他、或是根本就是韓粉,「這幾種症狀,都有礙健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