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再爆虐童!1歲童全身傷還有咬痕 幼兒園:監視器壞掉了

▲▼媽媽控訴1歲兒從幼兒園帶回全身傷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小男童側面肋骨出現長約30公分的刮痕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傳出虐童事件!家長控訴,1歲大男童日前從幼兒園接回,脫衣洗澡時竟發現全身都傷,肋骨側面有一道長達30公分刮痕、大腿瘀青、手臂還有明顯咬痕。老師園方竟一問三不知,還辯監視器早壞了!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已介入調查,初步發現園方有超收違規,將依法開罰。

王姓女子數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的1歲小兒子交給某幼兒園代為照顧,近日卻發現兒子身上常有傷,日前接回家要幫他洗澡,一脫衣服竟發現,兒子肋骨側面有長30公分,大腿有瘀青,手臂還有明顯咬痕,讓她十分心疼。

王女文中提到,「這幾天為了孩子身上的傷,懊惱苦惱自責捨不得的情緒一擁而上。」弟弟從小身體就沒有那麼健康,到學校後竟又莫名其妙出現傷痕,老師還無法交代,幼兒園監視器還說壞掉很久,「這一切的一切都太令人感到不可思議。」

▲▼媽媽控訴1歲兒從幼兒園帶回全身傷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▼男童身上多出瘀青,手臂更有明顯咬痕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▼媽媽控訴1歲兒從幼兒園帶回全身傷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她也說,兒子比較好動,調皮愛亂爬,但很多都不是摔傷造成,到底怎麼造成,老師卻無法交代。孩子半夜會哭醒、看到老師眼神很害怕,她卻沒有未及時發現,讓她相當難受。

王女說,她要求看教室環境,想了解是什麼東西那麼尖銳,「求老半天,園長才讓我們進去,但我們發現,教室內所有尖銳地方,校方都有做防護措施,不可能會有那麼一道割痕。」園方到現在仍無法給交代,園長推給老師,老師推給另一個老師。

她不捨地說,園方還反問她,孩子活動力強,當天也未無異常哭鬧,沒有及時察覺男童是否有受傷,竟還反問她會不會是在家裡受傷沒發現。

台中市教育局表示,此案已接獲家長陳情,經派員了解,園內沒有監視器畫面可調閱,第一時間無法判斷受傷經過,但園方已違規超收幼童,最重可罰3萬元。另也將排程稽查,並與家防中心介入調查,釐清真相。

·質地溫和、深層潔淨,掃光痘痘粉刺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東海氣爆傳「燒熔汽油桶」噴飛鄰居陽台 消防局回應了

影/東海氣爆釀4死若屬人為 法界坦言:被害家屬恐求償無門

驚悚畫面曝!破屋直播開門見屍…「滿地屍水」噁臭撲鼻 警急追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