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TA讚謝淑薇台捷奪冠組合充滿活力 盼表現持續穩定再戰法網

▲▼ 羅馬女網賽,女雙冠軍的謝淑薇和捷克女將史翠可娃(Bára Strýcová)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羅馬女網賽,女雙冠軍的謝淑薇和捷克女將史翠可娃(Bára Strýcová) 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WTA巡迴賽Premier 5 級的羅馬女網賽,女雙頭號種子的謝淑薇和捷克女將史翠可娃(Bára Strýcová)一路一盤未失勇奪冠軍,WTA賽後也在官方臉書粉專讚譽,台捷組合是充滿活力的雙人組。

台捷組合決賽直落二羅馬尼亞奧拉魯(Ioana Raluca Olaru)和德國弗里達薩姆(Anna-Lena Friedsam),勇奪本賽季第四冠,本站表現亮眼一盤未失奪冠,這也是謝淑薇生涯第28座WTA巡迴賽雙打冠軍,也是繼2009、2013年後再度在羅馬站封后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捷組合近期12連勝,且本賽季已拿下布里斯本、杜哈、卡達三站冠軍,如今再添羅馬站冠軍,上次輸球是1月底的澳網女雙決賽,而謝淑薇曾在4強賽結束後,對著空無一人的觀眾席(防疫不開放觀眾)揮手感謝,當時WTA也特別PO網讚他的真性情。

而台捷組合奪冠後,WTA也讚兩人充滿活力,史翠可娃也說,「因為疫情停賽的這五個月,很難預料會發生什麼,但幸好我們的表現越來越好,目前的連勝紀錄讓人難以置信,但更重要的是,我們的表現一直很穩定。」

謝淑薇則說,「很高興又和史翠可娃合拍,我們從去年開始一起參加了許多比賽,我想我們都做得很好,只要有史翠可娃在場上,我就感到非常放心。」兩人接下來將要再戰月底的法網,期待再有好表現。

▲▼ 羅馬女網賽,女雙冠軍的謝淑薇和捷克女將史翠可娃(Bára Strýcová)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關鍵字: 羅馬女網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