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戴維斯終極絕殺一擊 湖人主帥:這是曼巴之投

▲湖人戴維斯、詹姆斯、佛蓋爾,金塊馬龍。(圖/CFP)

▲湖人戴維斯精彩逆轉絕殺,西區決賽取得2勝0敗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湖人21日在西區決賽靠著「一眉」戴維斯致勝絕殺三分球,以105比103擊敗金塊,系列取得2比0領先優勢。賽後湖人總教練佛蓋爾強調,「今日全隊都想展現布萊恩所堅持的信念,戴維斯那一球就是Kobe會投進的球,這是曼巴之投。」

連同關鍵絕殺三分彈,戴維斯在決勝時刻包辦球隊最後10分,全場31分、9籃板、2阻攻的精彩表現,讓外界見識到他的全能風采,賽後包括隊友、教練都給予他的表現最大肯定,總教練佛蓋爾更是以「曼巴之投」來形容此次絕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佛蓋爾表示,「我們想要體現布萊恩的信念,有些比賽裡,我們對這些感受特別突出,這是Kobe會命中的球,這是我們這個賽季最重大的一次接球投籃命中,這是曼巴之投。」

▲湖人戴維斯、詹姆斯、佛蓋爾,金塊馬龍。(圖/CFP)

▲湖人總教練佛蓋爾賽後大讚戴維斯這次絕殺是「曼巴之投」。(圖/CFP)

神級保養品,地位無法動搖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