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5無光碟版預購「10秒賣光」 官方致歉:預購方式應該更順暢

▲▼11月19日PS5正式登陸台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layStation_TW)

▲PS5無光碟版本預購照樣秒殺,目前SIET尚未公布下一波開放預購時間。(圖/SONY)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PS5上市在即,包含FF16、戰神系列及電馭叛客2077等大作都讓粉絲摩拳擦掌,誓言在第一時間買到主機。上週五(9月18日)台灣區PS5光碟版預購,不到一分鐘就全部秒殺光,讓許多網友哀嚎「有錢也買不到」,無光碟版也面臨同樣狀況,10秒內就完售,而網路上黃牛也開始炒作價格,最高竟出現10萬台幣一台。對此,官方日前就針對預購引起的騷動發文致歉表示,「我們真心感到抱歉。」

這次數位版主機開放預購,一樣在10秒內就賣完,甚至有平台還在第一行資訊斗大提醒「■ 首批預購數量非常稀少,沒搶的的朋友請保持冷靜」,令人不禁擔心在接下來的預購是否還有機會入手。對此,SIET目前尚未確認下一波預購時間,只能靜候官方消息。

官方致歉全文:

誠實的說,PS5的預購方式應該要再更順暢才對,我們針對這件事感到十分抱歉,在接下來的日子,我們將會釋放更多PS5主機開放預購,詳細的資訊都會由零售商釋出。此外,我們將會加緊在年底前提高PS5產能。

Let’s be honest: PS5 preorders could have been a lot smoother. We truly apologize for that.

Over the next few days, we will release more PS5 consoles for preorder – retailers will share more details.

And more PS5s will be available through the end of the year.

▼官方致歉推特。

關鍵字:PS5PS5之亂預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