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公開前妻親密床照! 嗆「吃安眠藥才沒受孕」…Keanna放話:這週來簽字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Keanna與謝和弦的離婚官司尚未畫下句點,日前Keanna罕見發文開嗆,直指對方開出的離婚調解中,滿滿都是抹黑內容,更放話如果要離婚,這一週自行選一天出來簽字。對此,謝和弦再反擊Keanna無法受孕都是吃太多安眠藥的關係,更指自己和家人朋友都被情緒勒索,「當一個媳婦自傲到讓全家人反感!」

謝和弦21日一早在臉書發文,直指就是因為離婚不成又要被逼著演戲,自己才會愛上別人,且自己的家人朋友都被Keanna情緒勒索和精神轟炸,還自以為國王享受被捧高高,「怎麼不說妳媽完全不在意我不愛妳了,還有當一個媳婦自傲到讓全家人反感。」

▲謝和弦再嗆前妻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▲謝和弦再嗆前妻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如此,謝和弦更嗆Keanna風塵味變重,高級酒局飯局也難不倒,「只希望妳史蒂諾斯少嗑一點,無法正常受孕就是這樣造成的,這是我最後的溫柔。」直接喊話對方做個瀟灑成年人,趕快離婚放彼此自由,更附上當初替前妻寫的《謝謝你愛我》Demo,封面圖還疑似是兩人床照,當作最後道別。

▲謝和弦再嗆前妻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▲謝和弦再嗆前妻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事實上,Keanna先前表示,收到離婚調解時滿頭黑人問號,「裡面滿滿一大疊對我的不實指控,要逼我去調解承認簽下那疊抹黑?再讓你們日後拿出來黑洗白?婚姻的過失方竟然還用這種方式想繼續傷害被害者,我的律師覺得又氣又可笑到頭都快冒火了,對妳們仁慈不代表我是笨蛋。」

呼籲謝和弦如果真的想盡早跟她斷乾淨的話,下禮拜一到五自行選一天,帶著身分證直接出來簽字,「不用什麼交給律師處理(要處理什麼??)也不需要台面上假道歉再私下搞那些別人教你的小動作,有點自己的中心思想,像男子漢一點,好聚好散,好嗎?」


謝和弦臉書全文:

戴怡軒小姐 一開始能好聚好散
就不會走到今天這樣
就是離不成還要我演到死
我才決定使出絕招愛上別人
沒有人 包括我家人朋友
需要接受前妻的情緒勒索跟精神轟炸
話都是戴怡軒先講先贏 自以為國王
享受被網友捧高高的光環
自己把貓咪丟在寵物店一個多月
好意思怪在我家人頭上
這個世界不是圍著妳轉
怎麼不說妳媽完全不在意我不愛妳了
還有當一個媳婦自傲到讓全家人反感
沒有我的日子 風塵味變重了不意外
高級飯局酒局也難不倒很會蒐朽的妳
只希望妳史蒂諾斯少嗑一點
無法正常受孕就是這樣造成的
這是我最後的溫柔
像個瀟灑的成年人吧
婚趕快離一離 讓彼此都自由
音樂是無罪的 謝謝妳曾愛過我
給過我創作的靈感 送上最初的Demo
我會繼續寫歌給其他的謝太太們
#哈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