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表格秒懂...5立委貪汙罪狀!徐永明一毛錢都沒拿到還被起訴

▲▼(圖/曾梓倩製)

▲一表格秒懂立委貪汙罪狀。(圖/曾梓倩製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地檢署偵辦前、現任立委蘇震清、徐永明、陳超明、廖國棟、趙正宇和他們的辦公室主任,分別因SOGO經營權修法、殯葬用地變更案,收受業者賄賂共計3824萬元。關於複雜的案情,用一張表格,就可以秒懂5立委貪汙罪狀始末。

幾名立委之中,以蘇震清收2580萬元最多,而徐永明雖急著要錢,卻因中傳話誤會而沒收到賄款,台北地檢署21日依貪污等罪起訴12人,並痛批立委們「自甘墮落」,淪為業者「以金錢豢養之家臣」。

另外,從表格可見,蘇震清、廖國棟、陳超明、徐永明、趙正宇等人,都被提起公訴,而立委陳唐山則被處以不起訴處分。其中,蘇震清收賄金額高達2580萬元、廖國棟790萬元、陳超明100萬元、趙正宇分別收到170萬元與68萬2140元,而徐永明則尚未收到賄款就被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