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睡不好...小豬黃沐妍「她喝了三分之一碗湯」心疼陪伴入睡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小鬼黃鴻升日前在家中驟逝,靈堂今(21日)開放第三天,女友峮峮連續3天來到靈堂陪小鬼,經紀人小乖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訪問表示,峮峮睡不太好,也沒什麼吃,身邊的好閨蜜幫忙照顧她,讓她很感謝,因峮峮身為啦啦隊應援,需要帶給大家歡樂及元氣,目前工作需再評估。

▲▼峮峮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峮峮抵達小鬼靈堂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峮峮經紀人小乖透露,大家很照顧峮峮,都會輪流陪伴,也會和她回報峮峮的狀況,昨晚小豬黃沐妍也到家中陪她睡覺,「昨天許瑋甯有買雞湯,她(小豬)說『她有喝三分之一碗湯好棒喔!』她身邊所有人、好姐妹會陪她,沐妍昨天住在他家陪伴她,很謝謝她身邊的閨蜜。」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