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6歲外甥聽到「舅舅去當天使」沉默了! 趴爸爸肩上:大家哭好奇怪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小鬼黃鴻升16日過世,至今已是第6天,他生前相當疼愛6歲外甥「林勢」,常常會PO出和外甥的互動。妹妹第2天帶著兒子到靈堂,小鬼妹婿也透露已經告訴兒子:「舅舅去當天使了。」而兒子年紀雖小,卻早就知道舅舅過世,沉默趴在爸爸肩膀上不發一語。

【小鬼黃鴻升相關新聞請點此】

小鬼妹婿20日晚間在IG發文,透露兒子得知小鬼舅舅過世後的反應,他問:「你想舅舅嗎?」兒子說:「想。」他表示因為小鬼舅舅很照顧人,對家人朋友都很好,很多人喜歡舅舅,所以才可以當天使,要兒子以後也要像舅舅一樣,老了才可以也當天使去找舅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ETtoday)

▲小鬼妹婿發文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婿IG)

▲小鬼很疼外甥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婿IG)

在哄兒子睡覺時,小鬼妹婿說:「你睡覺舅舅才會來陪你玩。」兒子雖然懵懵懂懂,但回了句:「騙人!」妹婿說:「因為他是天使所以可以。」兒子聽了,不發一語趴在他肩膀,而晚上大家邊吃飯邊看著《玩很大》,兒子問說:「這是之前的喔?」他解釋是新的一集,兒子:「可是舅舅不是離開了?」讓他陷入沉默不知如何回答。

此時,小鬼妹妹接話:「對,舅舅離開了去當天使了!這是新的一集,但是是之前錄的。」小鬼妹婿難過說:「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是怕聽到這些,因為他其實都知道,只是選擇不面對,覺得大家哭好奇怪,舅舅來陪他玩他想你。」讓人看了鼻酸。

▲小鬼很疼外甥。(圖/ETtoday)

▲小鬼親妹一家。(圖/ETtoday)

峮峮雙眼紅腫最後一天陪小鬼! 連3天「癡情待滿9小時」捨不得離開

鬼鬼「小鬼教會的2件事」! 嘆第3天缺席靈堂原因:哥哥要來看我喔

六月第一位現身小鬼靈堂!連三天弔唁「帶李易親煮拿手菜」腫眼到場

同門情誼3年感情像一家人 玉兔聞黃鴻升離世噩耗「連3天夢到小鬼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