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爸爸「雙眼哭腫」送兒最後一程! 搭經紀人肩膀憔悴現身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黃鴻升(小鬼)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,圈內好友至今仍傷心欲絕,21日是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的第3天,許多圈內好友也陸續來送他最後一程。爸爸稍早也抵達靈堂了,小鬼經紀人則陪伴在旁。

►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

▲小鬼爸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鬼爸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有別於前2天穿白襯衫,小鬼爸爸21日身穿黑襯衫來送兒子最後一程,他搭著小鬼經紀人的肩膀,雙眼明顯哭腫,但看到現場媒體仍貼心叮嚀大家注意安全,並揮手致意。

▲▼小鬼爸爸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小鬼爸爸搭著經紀人的肩膀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黃爸爸16日發現兒子黃鴻升猝逝,強忍失去兒子創痛,同意遺體解剖,得知死因是和主動脈剝離有關。據吳宗憲受訪轉述,黃爸爸表示兒子沒有太多痛苦就離開了,大概只有3秒的時間,跟電腦關機一樣。

連日來為兒子打理後事,黃爸爸進出靈堂都有旁人攙扶,眼眶泛淚,神情顯得疲憊,聽到現場媒體打氣「黃爸爸保重、身體健康」,還是舉手致意,邊走邊細心提醒媒體小心安全。藝人小甜甜到靈堂弔唁後,曾寫下長文提到黃爸爸「和小鬼一樣貼心」。

峮峮雙眼紅腫最後一天陪小鬼! 連3天「癡情待滿9小時」捨不得離開

鬼鬼「小鬼教會的2件事」! 嘆第3天缺席靈堂原因:哥哥要來看我喔

六月第一位現身小鬼靈堂!連三天弔唁「帶李易親煮拿手菜」腫眼到場

同門情誼3年感情像一家人 玉兔聞黃鴻升離世噩耗「連3天夢到小鬼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