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月餅+烤肉趴一波波來 黃捷「曬腹肌計畫」可能要無限延期

▲黃捷秀平時鍛鍊動作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黃捷秀平時健身模樣,勤練拚腹肌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捷自從拋下退黨震撼彈後,臉書按讚人數突破20萬,她也表示,如果再破30萬大關將曬出腹肌照,不過近期因為各地中秋節活動陸續開跑,多場烤肉活動及吃不完的月餅,也讓黃捷直呼:「腹肌計畫可能要無限延期了!」

退出時代力量的高雄市議員黃捷,臉書按讚人數已經突破20萬人,無黨一身輕的她,表示接下來也會花更多時間顧好市政及地方上服務,甚至要花更多時間來做運動,她也發下豪語,如果按讚數突破30萬的話,就要曬出腹肌照,因此現在要全力運動。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於臉書分享邊跑行程邊吃月餅,腹肌計畫可能要無限延期  。(圖/翻攝黃捷臉書)

▲黃捷於臉書分享邊跑行程邊吃月餅,笑說腹肌計畫可能要無限延期 。(圖/翻攝黃捷臉書)

不過中秋佳節將至,不少地方活動陸續開跑,黃捷也在臉書分享幾張拿著月餅與里民開心合影的照片,她說,前天有手作綠豆糕,昨天又獲得老爺里里長李菁雅兒子做的「中秋捷」鳳梨酥,還有多場澎湃的烤肉活動、跟吃不完的月餅,讓她忍不住直呼:「腹肌計畫可能要無限延期了!」

不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:「吃完才有體力練腹肌啊」、「腹肌我們可以等」、「沒關係,腹肌這種後面再練」,也讓她笑回:「重訓是明天的事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