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A睽違11年「重回南韓舉辦」 防彈少年團確定出席、頒獎日期公開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MAMA(Mnet Asian Music Awards)頒獎典禮,是每年KPOP界盛事,不過近年來幾乎都將主要頒獎儀式移師海外舉行,今年由於疫情因素,確定將在11年後,回到南韓舉辦。

▲▼第62屆葛萊美獎(The Gummy Awards)紅毯—尚恩曼德斯(Shawn Mendes)、怪奇比莉(Billie Eilish)、Lil Nas X、防彈少年團(BTS)、卡蜜拉(Camila Cabell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防彈少年團確定出席2020MAMA,成為典禮目前唯一公布名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MAMA邁入第12屆,自2010年開始,先在在澳門、新加坡,之後主要頒獎典禮連續在香港舉辦7次,去年改到日本名古屋舉辦。而今年因為疫情因素,是否將會舉辦也成為注目焦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2020MAMA頒獎典禮,確定於12月6日舉辦。(圖/翻攝自官方推特)

▲2020MAMA頒獎典禮,確定於12月6日舉辦。(圖/翻攝自官方推特)

MAMA於21日正式宣布,今年頒獎典禮將在12月6日舉辦,而相關人士透露,今年將在南韓京畿道坡州CJ ENM Content World舉辦。目前已確定防彈少年團(BTS)將參加,其他藝人正在陸續邀請中。不過自2017年開始就擔任主持人的朴寶劍,今年高唱從軍樂,主持人一職將由誰接任也成為話題。

羅伯派汀森、克里斯伊凡都由她負責 網友聽了都同情:公關界最硬

16歲蘆田愛菜是真學霸! 放下知名度「目標當醫生」在校成績曝光

泰版F4高顏值預告公開!Bright帥到登韓網 泡菜妹瘋喊:我戀愛了!

「腿就是要給人看的!」 女團隊長遞毯被狠訓⋯「啪!」巨響全場靜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