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第一位現身小鬼靈堂!連三天弔唁「帶李易親煮拿手菜」腫眼到場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第3天,生前好友六月一連3天都現身弔唁,小鬼好哥們李易因故無法前往,但提前準備他最愛的客家小炒,由老婆帶到靈堂,李易說:「如果覺得太鹹的話跟你拍謝,應該是多加了幾滴眼淚在裡面,希望你能來夢裡好好跟我分享口感。」

►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

▲▼六月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六月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六月21日三度現身小鬼的靈堂,更是第三天第一位現身的藝人,她帶著老公李易事前準備的客家小炒一個人快閃不發一語進入,希望能用摯友生前最愛的菜餚度過最後時光,六月事後也分享將客家小炒擺在靈堂上的畫面,「你慢慢享用嘿,我們先去工作了。」前後大約待2、30分鐘便離開。

李易在靈堂開放第2天遇見了黃爸,他分享雙方對話,「黃爸第一句跟我說的話是,『李易啊,鴻升常常說你啊,說你做菜很好吃,要介紹你給我認識,但不好意思第一次跟你見面就在這樣的場合』,那句話雖然輕輕帶過,但總是替人擔心的樣子就跟你一樣啊!」

▲六月帶著李易親手炒的客家小炒到靈堂弔唁小鬼。(圖/翻攝自六月IG)▲六月帶著李易親手炒的客家小炒到靈堂弔唁小鬼。(圖/翻攝自六月IG)

▲六月帶著李易親手炒的客家小炒到靈堂弔唁小鬼。(圖/翻攝自六月IG)

李易也提到,難怪小鬼總是很自豪的把爸爸當成自己的英雄,「因為你今天的暖男個性就跟黃爸一樣啊,後來有幸跟黃爸聊了許多你的事情,才更加了解我們沒有聯絡的那幾年你都在做什麼。」言談間希望透過懷念能將與小鬼的情誼延續更久。

林俊傑「和小鬼的秘密計畫進行一半」! 聞噩耗錯愕心痛曝下一步

鬼鬼「小鬼教會的2件事」! 嘆第3天缺席靈堂原因:哥哥要來看我喔

陳柏霖「趕在最後一天」來送小鬼了! 18年前跟小鬼組團出道:夥伴天堂快樂

楊丞琳最後一天也來送小鬼了! 「眉頭深鎖」低頭步入靈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