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果菜市場清晨傳大火!中秋生鮮蔬果全燒毀...濃煙吞沒城市

▲▼首爾東大門區清涼里傳統果菜市場發生火災,附近道路擠得水洩不通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首爾東大門區清涼里傳統果菜市場發生火災,附近道路擠得水洩不通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首爾市東大門區祭基洞的清涼里果菜市場今(21)日清晨4時32分發生一起嚴重的大火,傳統市場與果菜市場20多處店鋪當場燃燒,大火遍及至67個店鋪,消防當局獲報後隨即出動248名人力、64台消防車支援救火,附近道路因此擠得水洩不通,目前尚未傳出人員傷亡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、《News1》,消防當局研判火勢是從冷凍倉庫傳出,火勢大致上於上午7時26分撲滅。首爾市交通情報科表示,為支援救火,已暫時封閉東大門區旺山路從清涼里往祭基洞京東藥令市場的2線車道與反方向1線車道,由於是上班交通尖峰時期,預估將會帶來擁擠車潮。

▲▼首爾東大門區清涼里傳統果菜市場發生火災,附近道路擠得水洩不通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首爾東大門區清涼里傳統果菜市場發生火災,遠處便能觀察到熊熊火勢。(圖/達志影像)

經營水果批發的趙某表示,「雖說好像沒有傳出人員傷亡,但(消防人員)在噴了幾次水後仍無法撲滅火勢,隔壁的水果攤早就全部燒毀了」;同樣在巷口經營水果店的曹某也表示,「清晨4點的時候就燒起來了,這社區附近大部分都是違章建築,根本就無法拿到保險金。」

由於目前距離中秋連假已剩不到2周,消防當局表示中秋節貨品都堆積在火場,使得火勢較難以一次撲滅,預估此次火災將使得攤商難以渡過今年佳節。

►10歲童煮泡麵釀火災!為保護弟燒成重傷「昏迷5天」 母悲訴家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