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丈夫狂抱怨「今年夏天好熱喔」!人妻曬衣見標籤傻眼:難怪…

▲衣櫥,衣櫃,換季,收納,洗衣,曬衣,居家。(圖/unsplash)

▲女子曬衣發現丈夫喊夏天很熱的原因,當場傻眼。(圖/unsplash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隨著暖化嚴重,全球氣候變得愈來愈炎熱,讓怕熱的人愈來愈難熬。日本一名男子時常向妻子抱怨,今年夏天實在有夠熱,比往年都熱很多,讓妻子一頭霧水,沒想到在一次晾衣服的時候,所有謎底都解開了,原因讓日本網友笑歪讚爆。

日本網友「たすけのかあさん」在Twitter上分享,不曉得為什麼,丈夫今年一直抱怨夏天很熱,比往年都還熱,讓她感到相當奇怪,因為丈夫先前都不會說這種話。

後來她洗衣服的時候,翻了一下丈夫這個夏天常常穿的T恤,原先以為是涼感衣,沒想到標籤上寫著「發熱衣」,而且還標示了「特別溫暖」,讓她超級傻眼,也終於找到丈夫喊熱的原因。

眾多網友看完超糗的衣著選擇,在下面紛紛留言,「我笑爆」、「特別熱,真的特別熱」、「笑死~也太可憐了吧」、「期待他冬天會穿什麼衣服。」

►爆紅「肌膚小熨斗3件組」1540元→699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