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壹壹喬裝火鍋店店員!《RUN新聞》執行秘密任務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▲▼玖壹壹《LOCAL》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玖壹壹《LOCAL》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本土饒舌天團玖壹壹推出新專輯《LOCAL》,這次來到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,將喬裝成充滿90年代復古裝潢火鍋店「詹記」的服務生執行秘密任務,究竟誰能撐得最久不被認出來,就請鎖定9月21日的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&APP收看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睽違兩年推出新作品,玖壹壹從專輯名稱《LOCAL》直接點題,直指這就是一張充滿在地本土、鮮明文化的音樂總匯,專輯同名主打《LOCAL》的MV,除了穿上古著,舞蹈編排加入充滿台味的舞蹈元素,包括亞洲蹲、皮帶甩、機車騎,還找來正港「Local King」吳宗憲、「Local Queen」林美秀助陣,讓MV驚喜不斷。

20200921星光雲RUN新聞

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本周由KID、關韶文主持,節目將在9月21日下午5點直播,屆時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《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》還有《星光雲APP》同步播出,千萬不要錯過了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