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父道歉「第一次見面在這種場合」 李易心疼:小鬼的暖是複製爸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第二天,演藝圈好友紛紛低調趕來弔唁,黃爸爸、女友峮峮一連2天赴靈堂,圈內好友李易與六月連續2天至靈堂陪伴。李易今(20日)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:「今天也第一次的跟黃爸爸見面認識了,你完全就是黃爸的複製人啊,一樣的替人擔心這擔心那,完全的不想麻煩任何人。」

▲六月、李易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六月、李易至黃鴻升靈堂致意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李易分享在靈堂與黃爸爸的對話,「黃爸第一句跟我說的話是,『李易啊,鴻升常常說你啊,說你做菜很好吃,要介紹你給我認識,但不好意思第一次跟你見面就在這樣的場合』,那句話雖然輕輕帶過,但總是替人擔心的樣子就跟你一樣啊,難怪你總是很自豪的把爸爸當成自己的英雄,因為你今天的暖男個性就跟黃爸一樣啊,後來有幸跟黃爸聊了許多你的事情,才更加了解我們沒有聯絡的那幾年你都在做什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爸爸離開小鬼黃鴻升靈堂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李易分享在靈堂與黃爸爸的對話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李易回到家後,特別做了黃鴻升最愛的客家小炒,明天他無法赴靈堂,已交代讓六月帶去,「如果覺得太鹹的話跟你拍謝,應該是多加了幾滴眼淚在裡面,但今天真的炒的超好吃,不管好不好吃都希望你能來夢裡好好跟我分享口感~」

▲▼黃鴻升猝逝,基金會曝光他生前暖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黃鴻升)

▲黃鴻升猝逝,令各界相當不捨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黃鴻升)

李易臉書全文:

今天終於有比較多的時間陪你一整天,覺得自己好幸運有你這個好兄弟,我很驕傲我的好友是一個世界大暖男,今天來看你的粉絲排的好長好長,每一位的心情都跟我們一樣的不捨與難過,但因為你把粉絲都當成自己的好友,所以大家排再久都願意,只為了能跟你說說話,今天也第一次的跟黃爸爸見面認識了,你完全就是黃爸的複製人啊,一樣的替人擔心這擔心那,完全的不想麻煩任何人,黃爸第一句跟我說的話是,李易啊,鴻升常常說你啊,說你做菜很好吃,要介紹你給我認識,但不好意思第一次跟你見面就在這樣的場合,那句話雖然輕輕帶過,但總是替人擔心的樣子就跟你一樣啊,難怪你總是很自豪的把爸爸當成自己的英雄,因為你今天的暖男個性就跟黃爸一樣啊,後來有幸跟黃爸聊了許多你的事情,才更加了解我們沒有聯絡的那幾年你都在做什麼,看著掛在那邊的這幅畫,就想到去看你展覽的時候,你耐心的跟大家解說你的作品,我老實說,有點忘記這幅畫的主題是什麼了,但依稀記得好像是所有的人都被這個果實給催眠了,然後就死忠的跟著666了,我離開前看著這幅畫跟你說,明天我沒法到靈堂陪你到最後,但如果你真的在外星的世界,我很希望你可以拿這果實出來催眠大家,讓大家死忠的繼續跟著你吧,甩都甩不掉的那種!
回到家後,特別做了你最愛的客家小炒,明天讓小月帶去給你,如果覺得太鹹的話跟你拍謝,應該是多加了幾滴眼淚在裡面,但今天真的炒的超好吃

不管好不好吃都希望你能來夢裡好好跟我分享口感~
希望今天在另外一個世界的你也要過的很好

大家都還是很想你

▲▼ 李易 。(圖/翻攝自李易臉書)

▲李易發文緬懷小鬼 。(圖/翻攝自李易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