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明軒素顏嫩到發光! 曾被爛痘佈滿臉…「醫美沒用」8訣竅神進化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紅鍾明軒自封「國際美人」,平時非常在意外貌、喜歡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,對於保養也頗有一套心得。他透露,常常被網友問「皮膚怎麼這麼好」,但其實自己也曾經歷一段皮膚很差、滿臉痘痘的時期,嘗試了各種改善方法,才得出真正有幫助的8項心得,讓他的皮膚得以變成現在漂亮的模樣。

▲鍾明軒從滿臉爛痘變成超光滑肌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鍾明軒)

▲鍾明軒現在即使是素顏,皮膚狀態也很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鍾明軒)

鍾明軒公開自己以前的照片,當時深受酒糟肌困擾,整張臉泛紅且佈滿大大小小的痘痘。但他從小就愛漂亮,於是上網亂參考藝人、部落客、美妝老師的說法,跑去做了各種醫美療程,包括果酸換膚、美白針、淨膚雷射,然而不但毫無改善,甚至變得更加嚴重,連脖子上都開始長出小肉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鍾明軒從滿臉爛痘變成超光滑肌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鍾明軒)

▲鍾明軒曾經做過各種醫美療程,但是讓皮膚變得更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鍾明軒)

因為皮膚狀況太差,鍾明軒後來跑去看皮膚科,但使用健保給付的藥仍沒有明顯改善,最後是在別人建議之下,去其它皮膚診所拿了自費的藥,才終於好轉許多。而他最後完全戰勝酒糟肌的關鍵,是因為看了皮膚醫師寫的文章,沒有用什麼昂貴的療程,只是停止喝牛奶、泡溫泉等行為,竟就完全改變了皮膚狀態。

▲鍾明軒從滿臉爛痘變成超光滑肌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鍾明軒)

▲鍾明軒看皮膚科醫生、改變日常習慣後,皮膚明顯好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鍾明軒)

鍾明軒經歷這段波折的過程後,自己總結出了8個重點,其實只要改善日常習慣,不需要花大錢保養,對於膚質就能有很大的幫助。他的做法包括勤換枕頭套、洗完臉用紙巾取代毛巾擦乾、多喝水、儘量不吃炸辣甜食、保養簡單就好、不用手摸臉、儘量用粉餅取代粉底液,最重要的是皮膚有問題時就去看醫生,直接尋求專業建議,不要隨便聽信名人說法。

▲鍾明軒從滿臉爛痘變成超光滑肌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鍾明軒)

▲鍾明軒現在皮膚狀況讓許多粉絲羨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鍾明軒)

鍾明軒也強調,其實人天生擁有的皮膚狀態已經很OK,像多喝水這種自然的方式,就能對皮膚產生好的影響。至於某些人拚命追求抗老,鍾明軒直率表示:「你只要死了就不會老了,好不好?人就是會老!」因為這是大自然規則,不需要追求違反自然的狀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