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檸檬紅茶一杯20!點完老闆回「啊那個不準啦」 她聽翻倍價格嚇壞

▲▼冷飲店一杯飲品價格翻倍賣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冷飲店一杯飲品價格翻倍賣,她聽完價格嚇壞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出外購買物品時,價目表是必須的參考之一。不過,一名女子到某家飲料店購買飲料,看到檸檬紅茶在價目表上價格為20元,於是點了一杯,沒想被老闆娘告知「那個不準」,一杯直接翻漲到40元,讓她嚇傻拒絕購買,「阿你那麼多價目表放給自己開心的?」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抱怨,她日前出遊時口渴,因此到路邊的飲料店想要點杯喝的,沒想到遇到「價目表僅供參考,老闆口頭喊價的店家」,讓她十分傻眼。

女子提到,她看了價目表後,發現檸檬紅茶只要20元,因此點了一杯,沒想到被老闆告知「價目表不準喔,檸檬紅茶要40」,而且已經開始準備,讓她嚇了一跳,緊急說了句「不用了」。

▼女子點了杯檸檬紅茶,價格竟然從價目表上的20元變成40元。 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大陸的「新式茶飲」,業績比星巴克好。           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她以為是漏看了新的價目表,因此在飲料店旁四處張望,看看有沒有新的標價。沒想到老闆卻說「我會告知妳價格,看價錢都不準啦」,讓她傻眼痛罵,「阿你那麼多價目表放給自己開心的?」

依據女子張貼的照片,價目表上的飲料相當便宜,檸檬紅茶要價僅20元,沒想到到了老闆的口中,價格直接翻倍賣,點的瞬間變成40元,而且還讓人沒有反應的時間,喊完價格直接開始做。

眾多網友看完離譜狀況,感到十分生氣,在下面留言痛罵,「直接開錄、再問一次老闆多少錢?然後報警、消基會投訴」、「低價吸引,加價賣出」、「這根本賣爽的,老闆想賣多少就賣多少」、「不老實的店家,價目僅供參考,離譜到極點!」

 

►爆紅「肌膚小熨斗3件組」1540元→6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