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最後一次錄影畫面!吳宗憲後悔了「鏡頭怎沒在你身上多停些時間」

2020年09月20日 18:32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第2天,吳宗憲20日帶著峮峮、KID在鏡頭前現身,形容這是最難受的2020年。他稍早公開小鬼最後一次錄影畫面,「憲哥後悔,當時沒有把鏡頭,在你身上多停留一些些時間⋯⋯。」

►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

▲▼吳宗憲、峮峮、KID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吳宗憲帶峮峮、KID現身鏡頭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影片中,參加《玩很大》的藝人都全身泥濘,吳宗憲痛心寫下:「小鬼最後一次錄影……還把你搞得一身髒兮兮的!憲哥後悔,當時沒有把鏡頭,在你身上多停留一些些時間……。」他今天到靈堂弔唁,直言還是無法接受小鬼已經離世,稱讚「你真的是零負評!很屌!很屌!」

▲▼吳宗憲PO小鬼最後一次錄影畫面。(圖/翻攝自IG/吳宗憲)

▲吳宗憲PO小鬼最後一次錄影畫面。(圖/翻攝自IG/吳宗憲)

吳宗憲形容小鬼是像家人一樣的存在,如今發生噩耗,坦言《玩很大》無法照常錄影,希望外界再給一點時間。他透露小鬼剛來《玩很大》的時候很含蓄,且小鬼總稱KID「學長」,KID則是喊小鬼「哥」,彼此之間感情相當好。
 

【吳宗憲臉書全文】

小鬼最後一次錄影⋯
還把你搞得一身髒兮兮的!
憲哥後悔,當時沒有把鏡頭,在你身上多停留一些些時間⋯⋯
今天去會場看你,我還是不能接受⋯⋯
但我們永遠都愛你❤!
你真的是零負評
很屌!很屌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