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「守到最後一刻」沉默離開靈堂! 聽到旁人大喊加油…點頭致謝

2020年09月20日 18:19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小鬼(黃鴻升)靈堂開放親友悼念3天,女友峮峮連續2天都前來守著,20日更是一早9點多就現身,一直守到6點多靈堂準備關閉才離開。她被攙扶著走出靈堂,一路低頭沉默不語,但聽到現場有人大喊「加油」,仍轉頭向對方輕輕點頭、表示感謝,隨後才堅強地離開現場。

►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

▲▼峮峮20日離開黃鴻升靈堂。(圖/ETtoday)

▲▼峮峮聽到記者喊加油,點頭表示感謝。(圖/ETtoday)

▲峮峮離開靈堂,聽到有人喊加油,轉頭點頭致謝。(圖/ETtoday)

峮峮每天從早到晚守著靈堂,前一天從早上8點待到下午近6點,今(20)日依然在一早9點多就現身,忍著悲痛情緒,堅強守在男友身邊。她下午跟吳宗憲、KID一起出面受訪,聽到吳宗憲說小鬼曾在群組傳訊息「憲哥,謝謝你照顧峮峮」,當場抖了一下、眼泛淚光,只能低頭忍著眼淚,最後默默戴上墨鏡,仍難掩激動情緒。

峮峮 吳宗憲 KID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峮峮下午接受採訪,情緒激動戴上墨鏡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峮峮已連續2天從早到晚守著靈堂,外傳她第3天也依然會到現場,經紀人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會觀察她每天的情況,「想要每天去也OK,我會安排。」峮峮在靈堂有其他藝人朋友陪伴、關心,心情也會比較平靜一些。

►小鬼黃鴻升靈堂前「峮峮落淚親手剪悼念卡」 經紀人:她來這裡比較安心

►許瑋甯連續2天守黃鴻升靈堂! 陪黃爸爸、小鬼妹「到最後一刻」

►鬼鬼第2天也來看哥哥! 離開小鬼靈堂堅強喊「謝謝」:大家辛苦了

►12歲就追小鬼黃鴻升 人妻靈堂廁所淚崩「再讓我看他一眼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