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品妤PO與曾玟學貼臉親密照 網友:品學兼優!妳比他帥怎辦

▲▼賴品妤首次在IG貼出2張跟曾玟學的親密合照(圖/賴品妤IG)

▲賴品妤首次在IG貼出2張跟曾玟學的親密合照(圖/賴品妤IG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日前被媒體拍到與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熱戀。賴品妤近日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貼出2人貼臉「放閃照」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,「品學兼優」、「都那麼帥我好喜歡」。

賴品妤在19日透過IG公布自己手機桌布的照片,是她跟曾玟學在西門町的合影,她身穿黑色上衣,緊貼穿著丹寧外套的曾玟學。她說,這張照片是拍攝於今年5月17日「世界不再恐同日」,地點在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。

此文一出,吸引不少網友留言,直呼「品學兼優」、「放閃」、「妳比他帥怎麼辦哈哈」、「都那麼帥我好喜歡」、「你比較帥」等;而貼文也在17小時後,累積網友1.7萬個讚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馬英九酸爆「時空背景不同」:如今美豬62%無瘦肉精 台灣偏挑萊豬
阿嬤買「豬睪丸」讓孫變聰明 游淑慧批陳時中:教壞囝仔大小
陳時中稱吃豬睪丸體力很讚  柯文哲憋笑:他唸哪個醫學院?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羅智強嗆陳時中「第一幹話王」 下次找「潑辣阿嬤」站台
開放美豬換不到經貿交流? 侯友宜:健康無價 無法以任何形式交換
酸蘇貞昌美豬報告「五大笑點」 孫大千:睜眼說瞎話、把人民當白痴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