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車大廳「圍一圈喝酒野餐」太歡樂!畫面曝光網怒炸:來圍爐算了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北車大廳日前再度爆出爭議,不少人擔心開放大眾席地而坐會形成人潮聚集,進而影響到防疫成效,而且民眾通常都會邊聊天邊吃東西,幾乎都沒配戴口罩。有人今(20日)再度PO出北車大廳現況,比起上周人潮更加密集,甚至很多外籍人士拿著啤酒、烤鴨等料理開心野餐,讓網友都生氣地說,「越來越扯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北車大廳20日景象。(圖/李姓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稍早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北車大廳照片,有外籍人士扛著一箱啤酒,並用盤子裝滿香噴噴飯菜,直接擺在地上圍一圈聚餐,還有人捧著葡萄開心自拍,場面相當歡樂,行李箱與啤酒紙箱也散落在旁,讓人快要分不清這裡是車站還是公園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多數人沒戴口罩。(圖/李姓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不只這群野餐的外籍人士,旁邊也有大量人潮席地而坐在聊天,完全沒有維持安全社交距離,而且幾乎都沒配戴口罩,在這防疫期間大家擠在一起,看了實在心驚驚,網友們最擔心的就是成為防疫破口。

底下留言指出,「不是歧視而是現在還在防疫期間呀⋯這樣會不會太誇張,還啤酒一箱」、「國家門面耶,真是難看到極點」、「看了真的會很抓狂....怎麼可以難看成這樣啊」、「給方便當隨便的典範」、「以後過年直接在這圍爐算了」、「問交通部長林佳龍吧,他可是支持台北火車站現在這樣的搞法。」

交通部長林佳龍16日被問到北車大廳議題時,他表示「會要求同仁加強宣導,強調一定要維持社交距離」,他個人是支持開放北車大廳,只要民眾可以落實防疫工作,交通部並不會禁止大家在此休息、聊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