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帶林智勝打總冠軍 重回一軍?丘總陷兩難

▲中信兄弟林智勝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林智勝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林智勝下二軍已有16天,連續6場有安打,狀況調整不差,總教練丘昌榮直言「總冠軍賽一定會帶他」,只是仍猶豫是否讓林智勝上一軍,就怕沒有固定出賽影響手感。

林智勝4日下二軍,歸隊還未有時間表,但他在二軍表現不錯,昨天對樂天桃猿開轟,連續6場有安打表現,累積2轟,近況調整還不錯,目前兄弟戰績墊底,火力急需支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丘總表示總冠軍會帶上林智勝,要借重他的經驗,若上一軍還要看有沒有位置讓他上場,「這部分會跟林智勝通電話,目前要有位置給他先發,總冠軍理論上一定會帶他。」

「只是說持續在二軍比賽比較好?或是這邊代打?如果沒辦法持續讓他先發、每天有上場機會,怕手感會跑掉,教練團開會判斷,我也會跟他溝通。」丘總說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